Iiisaro

悲观且浪漫

无谓[凡英cp]


#方一凡乔英子


#补500粉的梗


其他的cp不是不写,只是其他的没有这么适合这样带几分现实疼苦的画风



*

风吹得脸上,有几分冷冽,久了,便像是巴掌打了脸上,生疼。


英子俯望远视,望见那份是星星点点的万家灯火,头脑转念,倒也是讽刺地一笑无奈,自己原本也是在那万家灯火里的一份,怎么今日就落得这样的孤寒了



头一回觉得,原来星星这么遥远,遥远到觉得回那温暖的家里也挺不错



可是回不了

她跟方一凡吵架了

她自己跑了出来

她知道,方一凡会出来找她的,但她不想让他找到

一个人难受,总比两个人的折磨要好


*

风吹多了,头微微地也痛了


她一心跑到楼顶,想着纵使方一凡跑断腿,也找不着她


英子这年,抑郁症犯了



方一凡经济人打电话给他的时候,她正好什么都听到



[哥,你帮我把上次说的那个综艺推了吧]



她听不见电话那头的回复,可见了方一凡把手机从耳边隔远了几分,便可得知那头的反应



[你就从了我吧哥,我想多陪陪我媳妇]



果然


[方一凡]


英子忍不住地止住他


[英子?哥,我待会再跟你说]



方一凡藏好手机


[怎么出来吹风了]


[你去吧]


她直视着他


[你听到了?]


[嗯,你去吧,不用管我]



[媳妇你别这样想,那个节目筹备了挺久,但之前一直就没定好人,我只是个备胎,现在我说不去了,也不用被人溜]



英子眼神却是坚定的



[你别骗我了,这工作我都听林哥跟你提了四五次,怎么可能不要紧]


[可现在你更要紧]




——



后来,他们就这样起了分歧


方一凡的陪伴给了英子压力,她不愿成为另一半的累赘,这是她自尊心怂恿下的结果




而方一凡太清楚她的病况,当她像疯了一样推开他时,这样的标志太危险,他宁愿与她在泥泞里死苦纠缠,拉得生活只零破碎,也不愿她就这样推他走,自己承受




——


稀奇的是,方一凡居然找到楼顶了



[英子!]


英子抬起来,看到方一凡时,他脸色已稍稍泛白,头发乱七八糟的,喘着粗气,可样子怕是又想叨叨什么




[你有话好好说,骂我也行,打我也行,可姑奶奶你别乱跑,吓死我]



[我只是想静静]



[那咋们下次说不拢的时候,就这样,走出去,你在家,你也见不到我,多好啊]



方一凡耍嘴皮子的时候,越是有了方圆的影子


[滚]


[行啊,英子我们回床上滚]

[方猴儿给你脸了是不是]



他们好像一直都是这样,每次的矛盾里都是方一凡最先软下脾气,或是从小耳濡目染,他哄老婆的功夫,不输他父亲


还好,英子气量大,不爱翻旧账,每次都这样,方一凡耍过了嘴皮子,英子笑过了,事也过了,谁都再也不提



>

其实那晚天上也有很多星星    只是谁也没有注意到了

都想着能回家暖和

评论(2)
热度(11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iisaro | Powered by LOFTER